傅铃kri

我还能更!!!冲!!!更!!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。
我的光神大人。

点文可私信
封面图来自素年。

全职x你 我是大魔王 2

魔王系列

甜甜甜

乙女向

玛丽苏女主

OOC预警







大家好,众所周知,我是一个恶龙,一般来说只有一个最厉害的勇士才能打败我,所以我相信只有君莫笑能治得了我。


于是,我飞到天上准备给森林加点刺激,喷喷火什么的完全小case。


“卧槽卧槽这是什么玩意??谁啊没公德心随意放火,这可是森林啊如果起了火灾怎么办靠靠靠。”听着这嘈杂的声音,我面无表情的调头就走,该死,我的头更疼了。


还没飞多远,被一把剑阻隔了去路,我心里有些生气,毫不犹豫的把剑反手扔了回去。


下面的人也挺生气,叽里咕噜讲了一大堆,可是我是恶龙,听不懂一只超烦人的鸡的语言,于是我决定继续往前飞。


恶龙咆哮!!!!啊呜!


这个人明显被我的怒吼声怔住了,一时半会儿也没在说话,世界清净了许多。


然而我还是低估了他的战斗力,很快他又开始叽里呱啦讲:“你就是恶龙?掳走一枪穿云的那个,快快快我们来pkpkpkpk,我一定要比君莫笑那个家伙快。”


好烦哦,我又朝他喷火,没想到被他两三下化解了,我也好奇的看着他:“你也是来救一枪穿云的?”那人恶劣的笑了起来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:“对啊对啊,如果你能带我去找他,我就勉为其难不打你,让你当我的小弟。”


说到这里,我更气了,让我想到君莫笑那家伙,于是我们发生了一场恶战。


等到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沿路赶过来的时候,只剩下你额头上的角角…


一枪穿云有些着急:“出事了。”君莫笑安抚道:“有什么能伤的了恶龙?”一枪穿云问道:“有其他人吗?”君莫笑瞬间理解了他的意思回复:“是悬赏,我也不知道有谁来,不过估计夜雨声烦会跟来。”



另一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没有面子,太没有面子了!

还没怎么打,我的角因为换角期被这人轻易地打了下来,把他吓坏了。立马找来绷带把我头围了起来,太傻了。


我被蒙住,很不自在,说道:“不用在意,我们接着打。”这人摇摇头:“不行不行,我都把你角打下来了,你太弱了会伤到你的。”我有些蒙,是因为绷带裹的太紧了吗?我怎么又听不懂了。


这不是第一个人说我弱了,我,一万年(差一点)的恶龙诶,居然今天三番两次被人嫌弃弱小。


果不其然,他又问:“你这么小,断奶了吗?我不知道龙的发育哦,可是你也太小了吧差不多跟我一样大…”还没等他说完,我捂住他的嘴:“我的真身出来吓死你。”


他呜呜几声,示意他知道了,刚释放他,又开始讲:“我叫夜雨声烦,你叫什么?”我洋洋得意的抬起头:“我叫魔王。”夜雨声烦笑得倒在地上抽搐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名字?”


无知的人类,我翻了个白眼:“反正我以后就是魔王了,你就先预备叫。”夜雨声烦还在笑个不停,真是无语。


我站了起来,准备从这山洞飞出去。夜雨声烦立马起身拦住我:“不行,小靓女你得带我去一枪穿云那,反正你也打不过我,不如直接把一枪穿云给我。”


无语,我们还没打出胜负好吗?我又翻了个白眼:“走开,人类你想当我的晚餐吗?”夜雨声烦愣了一下,又咯咯咯笑了起来:“…明明还一副没断奶的样子还学恶龙?快带我去你爸爸妈妈的山洞。”


呸,父亲母亲是住城堡的好吗?要不是快一万岁了要出来历练我才不会在山洞里呆着,我打量了一下夜雨声烦:“就你这小体格,我爸爸一爪子就能把你拍飞。”夜雨声烦揉了揉我的头发说道:“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,一出事就说我爸爸怎么怎么样,像个小学生,啊你知不知道小学生什么意思我跟你讲…”


烦死了,我皱眉试图远离他的范围,一没注意踩到地上的石块…


还好有人接住了我,我看着夜雨声烦伸出的手疑惑那是谁接住了我。


很快,我头顶上传来的声音为我解了疑惑:“怎么跟哥才几分钟不见就投怀送抱了?”啊是君莫笑!


我很快起身,发现一枪穿云也在,他朝我笑了笑,瞬间春风拂面世界美好。


夜雨声烦蹦哒起来:“君莫笑你用了什么手段?居然比我快?明明我比你先出来。不行不行我们pkpkpk,赢了一枪穿云算谁的。”


我不满的气鼓了脸:“我是恶龙!!听我的。”夜雨声烦不在意的摆摆手:“你往后稍稍。”


???

龙就没有龙权了吗???


我感觉夜雨声烦真的可以当我今晚的晚餐,还不用烤,生吃的那种。


君莫笑:“不行,还不能回去。”


一枪穿云也嗯了一声。


我就很懵逼:“你们还想斩草除根??”我怕的往后退了退。



突然,君莫笑向我袭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