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铃kri

我还能更!!!冲!!!更!!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。
我的光神大人。

点文可私信
封面图来自素年。

是妖妃呢。

鸽王.周更选手来了

女主浪,三观不正

内含王杰希 乔一帆 喻文州 叶修 叶秋

古风part

ooc预警

ALL向

注意避雷

真的很雷   轻点骂






女子着一袭白裙衣扣散乱,露出丰满的胸部,面似芙蓉,眉如柳,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,肌肤如雪,一头黑发松松散散的搭在美人榻上,在阳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,鲜红的嘴唇微微上扬,似乎想起什么有趣儿的事情。纤纤软玉轻轻敲着扶手,嗒嗒嗒倒不惹人心烦…


而着一身龙袍的男人刚下了朝,便往此处走来。他刚进门便看到这么个风景,更是心神荡漾。他牵起女子的手,慢慢揉捏:“朕回来了。”


女子倒也没太大动作,甚至眼也不抬一下:“皇上日理万机,自是顾不上我,应当的。”王杰希摸了摸她的头说道:“别生气,朕陪你去御花园走走?”


女子这才抬起眼看他,慵懒的调整了一下睡姿说道:“抱我。”王杰希看她似乎心情不错起来,便应了她的要求,一把把她抱了起来,就这么走出宫殿。


宫殿外,几个宫女连忙撑伞过来遮挡太阳,而王杰希怀里的娇人儿一瞥,伸手点出其中一人来:“你过来帮本宫遮阳。”那侍卫正是乔一帆。


乔一帆接过物什走了过来,你又伸手捏了捏他脸颊的软肉,慢声道:“现在宫里的人儿都这么俊了?”王杰希拦住你作恶的手,说道:“别逗他了,孩子还小。”


你抬眼打量一番他,正好看见裆间鼓鼓囊囊的一块,笑着说:“我看…倒也不小了。”说完,你便也不再看他。


王杰希搂着怀中的你说道:“爱妃近日可听过叶修这人?”你来了精神:“原是我母家的一位哥哥,怎地了?”王杰希把你放在秋千上说:“最近他势头很猛,若为朕麾下定能为子民做得大贡献。”


你享受着王杰希为你推的秋千说道:“嘻嘻,不若我明日回母家一趟。”王杰希点头:“听爱妃的。”


才没玩一会儿,有太监来禀报有大臣在御书房等候,身为明君的王杰希万不可沉于美色,于是他好言安抚你,又留了几人照看你的安危。


无聊。。


你又指了乔一帆:“过来。”为侍卫一般不可离后妃如此近,他也不敢上前。你叹了口气,直接走过去拉起乔一帆让他坐在秋千上,你则坐在他腿上。吓得乔一帆手放哪也不是:“皇后娘娘您…”


周围人更是不敢抬头,眼观鼻鼻观心。


你笑着勾了把乔一帆的下巴:“别怕。”乔一帆默默往后退,被你一把抓住:“我不好看吗?”


乔一帆连忙说:“皇后娘娘定是美若天仙的。”你又笑了起来:“那你为何不敢看我?”乔一帆对上你的视线后,就被你亲了一口:“皇后娘娘…!”


你将沾在他嘴上的口脂摸匀,乔一帆又怕你掉下去,只好用手虚虚托着你。


本就是个清新俊雅的少年郎,如今被你的口脂粘上显得有些诱人…


你搂上乔一帆的脖子:“想抱就抱嘛…本宫又不是不让你抱。”


还未等乔一帆作出反应,小路上走出一人——丞相喻文州。


他似笑非笑的望着你们,你连忙站起来走向喻文州:“和杰希又吵架了?”喻文州搂住你的腰,把你按进怀里说道:“意见不合而已。我若没来,你想做到什么地步,嗯?”你还是有些怕这人的,于是你撒娇道:“才没有呢,文州你陪我走走?”


喻文州捏了捏你的腰间软肉,惹得你直往他怀里钻:“还有些政事尚未解决,我还需与皇上禀报。”你拦住他作恶的手,轻吻他的耳垂:“那你去吧,国事重要。”喻文州笑了:“那你乖乖回宫,不许出来撩。”你嘟嘴:“好嘛好嘛。”



待喻文州走后,你又唤来乔一帆,虚虚搭上他的手说道:“明日你陪我出趟宫。”乔一帆回话:“是,皇后娘娘。”小孩真可爱。


你一路上用言语调戏乔一帆,惹得他满脸通红,回话也断断续续不敢抬头。


你走进宫里,然而侍卫不可入后妃宫内,你便抬手让他出去了。


身后的宫女连忙端茶递水,为你扇扇子。你问着自己最亲近的人道:“他唤什么名儿?”宫女道:“乔一帆。”你娇笑道:“真可爱。”




最近似乎朝中事不少,王杰希甚至只能深夜处理好政务后爬上你的床,搂住你睡觉。


连你早上起来也只听见宫女回道皇上已经上朝了。


你只好独自一人去母家。


哦,还有可爱的小侍卫乔一帆。


今日你心情倒不错,看着侍卫通红的脸你说道:“想不想跟将军上战场?”侍卫立马端正:“男儿自当保家卫国!可臣的实力…”你捏捏乔一帆脸说道:“将你扔到韩将军那训练,保你什么话也不想说了。”


没想到乔一帆很激动:“真的吗?皇后娘娘真的可以…”你有些不爽,自己居然没有韩文清的魅力大,又不客气的掐了把脸道:“过几日就送你过去。”


刚好到了府邸门口,你等也不等乔一帆,直接自己跳下来。


叶修正在客堂里等候,见你过来,也不作礼,只一句:“来了?”你回一句:“哼,最近势头挺猛?连杰希都跟我提到你。”叶修将茶递给你:“皇上前几日也来找过我。”


你拉了拉自己快被叶修扯坏的衣裳说道:“轻些,这衣服挺贵的呢。”叶修低低的笑出声:“我还比不上一件衣服?”你撇嘴:“自然是哥哥更贵重。”


叶修当即把你抱起来说道:“别叫我哥哥,没什么血缘关系。”你笑道:“叶秋就愿意我喊他哥哥,是吧?叶秋。”


叶秋叹了口气,腾出手捏捏你的鼻尖:“还是瞒不过卿卿,混蛋哥哥去了苏家还没回来。”


你掐了把叶秋的腰说道:“你哥根本不会这么跟我说话,直接抱走了。”叶秋咋舌:“学到了…卿卿我喜欢你叫我哥哥,多叫几声?”






本来这里应该有一个蓝蓝的东西或者黑黑的东西。


点击看叶秋激情被压

点击看叶修被绿

点击看杰希和文州激情吵架

点击看杰希收拾妖妃

点击看一帆鼓鼓囊囊的东西



以上都不是车!!!!!

没有车!!!!!

别点!!!!!

我不会写!!!!!

OVER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