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铃kri

我还能更!!!冲!!!更!!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。
我的光神大人。

点文可私信
封面图来自素年。

全职x你 我是大魔王

魔王系列

乙女向

甜甜甜








第一日

很久很久以前,据说美丽的荣耀城外一万里处常有恶龙出现。


而我就是一只未满一万岁的恶龙,母亲告诉我,要在一万岁的时候让人类知道我们的厉害,于是,在这个月的十五我要抓一个人来山谷。


说做就做。我蹲在这人的床边,纠结的盯着他睡觉,想抓人又不能发出太大声音,难搞哦~


“就你吧,愚蠢的人类。”

我嘀嘀咕咕的声音居然也没能把这个人类吵醒,不过,他可真好看,是我从小到大在龙族也没见过这么帅的生物。


我小心翼翼的挑了一个粉色的麻袋,将人类装了进去,封好口留了点气,扇动我的大翅膀就走啦!


走的时候很潇洒,只留下了一张歪歪扭扭的便利贴。


当回到自己的山洞,拆开麻袋发现人类已经醒了,我故意凶巴巴的龇牙:“乖乖呆在这里,不然吃了你!”人类在盯着我打量,并没有说话。


是哑巴吗?真可怜还要被我抓,唉长的太好看也是错~


我把人类绑好,才发现他受伤了。“我明明很小心了,怎么还会受伤?”我撇嘴,可还是去拿了绷带,呃…又在人类看不见的地方吐了口龙口水,这样能好的快一些。


我包扎技术不太好,因为龙轻易不会受伤,所以经验不足,成功的让人类叫出了声:“啊…”


原来不是哑巴啊,“…那我轻一点。”我不好意思,连身后的翅膀都收敛了一些,当我凑近了,这个人类居然胆大包天的摸我头上的龙角。


我立马闪了出去,这可是龙族的尊严,我气呼呼的盯着他:“不能摸!”人类似乎挺开心的,他居然笑了:“好。”


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再帮他包扎一下吧。终于包扎好了,我迈着高贵的步伐走了。


第二日,我还躺在魔王的床上睡得正香,好像忘记了什么…


那人类叹了一口气,自己站起来慢慢走到我身边,轻声说:“好傻的龙。”淦!如果我醒了,绝对是一场恶战。


不过,我还睡的很死,甚至流下了口水。淦,我猛然惊醒,与来人对视。


“你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…我饿了。”

“我是恶龙诶。”


我没好气的从床上爬起来,我是龙又不是保姆,母亲也没告诉我抓人还要带保姆呀。


淦,我拿出我珍藏的生肉递给人类,眼神里还带着一丝不舍和留恋。“生的。”人类摇摇头表示他不吃。


淦,生活不易,恶龙叹气。


当人类如愿吃到了肉后,我问他:“你叫什么?”他说:“一枪穿云。”见我不说话了,他问道:“你呢?”


我回道:“叫我魔王大人就好啦。”果然我还是挺平易近人的,一枪穿云只看了我一眼,没再说话。


就这样,我们相处到下午。


终于!!!!有人在门口叫嚣:“有龙吗?”我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。


“嗷呜~你就是荣耀城的勇士,我们来决一死战吧!”我张开翅膀准备冲过去,来人抖了抖披风,笑得嘲讽:“这么小,你断奶了吗?”


士可杀不可辱!我又嗷了声,冲了上去。


过了一会儿,我成功的被来人踢回去。不应该啊,怎么勇士能这么轻易地打败恶龙呢?


我不服气的说:“这次是我轻敌了,我们再来一次!”还没开始,一枪穿云就从门口走来,他开口:“君莫笑前辈。”君莫笑呦了一声:“恢复的还不错嘛。”


我成功的被忽视了,我堂堂一只龙被两个人类忽视了,不能忍。


“喂,人类我们再来打过。”

“不打。”

“为什么?难道是你怕了?”

“不和手下败将打。”


我气的直跳脚,没想到君莫笑直接跟着一枪穿云进了我的山洞。“啧,还挺有少女心的,你断奶了吗?”君莫笑调头问我。


我龇牙道:“放屁,我就快成年了!”君莫笑笑道:“那就是还没断奶。”我气的肺疼: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一来二去,君莫笑居然要在我这儿住下,理由居然是怕一枪穿云回去后我再惹事生非。


我气鼓鼓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母亲说的没错,人类奸诈狡猾。


其中,一枪穿云过来敲过门,被君莫笑拉走。


呆在这里我就头疼,于是我从窗口飞出去,准备寻找下一个猎物。









有没有想提供脑洞和梗的呀?

下节预告有黄少~


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